从教师到企业家:Ms Wong 黄老师与VKids Trend的旅程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我们对我们的一位教育团队成员进行了一次非常特别的采访, Ms Wong 黄老师. 

你好,黄老师,能分享一下加入我们 VKids Trend 教育团队之前的工作经历吗?

我是一名拥有20年学校教书经验的老师。因为巨大的工作压力,压垮了健康的身体,2020年我选择裸辞我热爱的教育事业。为了生活,我当起一对一的家教补习老师,可是庞大的生活开销,让我不得不思考接下来的出路。


你是如何了解到 VKids Trend 的在线教育业务的? 

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孩子有效的学习,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VSchool Trend Learning Program,一见这个学习系统我就爱上了。在家人的鼓励下,我勇敢把经营网络教育生意的这个机会拿起来!


很棒,当你第一次了解到我们时,你喜欢我们团队的什么呢?

当我加入后,我发现非常Powerful 的Support 系统,就是现在的Legacy System!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速度进行学习,而且还有Mentor 给我一对一指导,让我在加入的第二个月就达到月入超过Rm5000的收入,真的让我太兴奋了!

非常感谢你的赞美。

你为什么决定开始你的教育事业呢?是什么促使你迈出了第一步?

我热爱教育,可是因为身体亮起红灯,我不得不辞去教职工作。这份网络教育事业不但延续了我对教育的热爱,更加让我如愿在家照顾家庭和孩子,同时拥有一份可观的收入。

太棒了!


能告诉我你目前的经验如何,以及你想要实现什么吗?

我加入后,短短的12天,我就创造了接近RM2000的收入,第2,3,4个月我的收入连续三个月超过RM5000,真的太令人振奋了!在加入的第14个月,我以收入超过RM150,000荣登公司的Legend Ambassador!!!我一定要更努力,一定要在退休年龄到来之前达到财务自由!

哇,我们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可以问一下,假设有人想要加入我们的团队开始他们的教育事业,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吗?

我常常跟孩子说:妈妈真的太迟才出来创业了!如果能早20年出来创业,今天我们的生活条件一定会更好!
如果您真的想达到财务自由,放弃打工的念头吧!这个不亏本的网络教育事业,万一您真的亏了,也绝对不会让您倾家荡产!可是万一成功了,那肯定是压缩了一般人努力10年才可能勉强达到的成果!人生才一趟,勇敢尝试一次,一定要给自己赢一次!


非常好的建议。

对于那些已经开始的人,你有什么智慧之言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目标和收入吗?

创业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太少!很多时候的成功,就是机遇刚好遇见正在努力拼命上进的您!设定好您的目标,确实落地去执行,坚持大量行动努力地去做,一定会达成您想要的成果。与您共勉:不是井没有水,是我们挖得还不够深!加油!攻顶的那一刻,您一定会感谢努力向上的自己!

黄老师,说得好!

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与我们交流。

对于我们的读者,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以下链接。

了解更多:

APPLY & EARN via Education

FREE E-Learning for Age 4-17

FREE Education Management System

FOLLOW Ms Wong 黄老师 on Social Media

Have questions? Send a message he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hidden advantages of working in VKids Trend over traditional 9 to 5 jobs in Malaysia

From Student to Success Story: Andryana Liao's Journey with VKids Trend

From Students to Entrepreneurs: How Kenneth and Jasmine Empower Students in VKids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