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有影响力的困队 - 由 Krystle & Sean 领导

  

在在线教育(或电子学习)方面,全马最有影响力的团队莫过于 Krystle 和 Sean 领导的团队。

关于团队

Krystle 和 Sean 的在线教育企业家团队由来自不同年龄段的人组成,从应届毕业生(18-20 岁以上)不等。 在职员工 (20-55) 甚至退休人员 (55-60+)。 他们来自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的不同地区,拥有不同的经历和背景,包括教育工作者、教师、会计师、行政人员、医生、律师。 美容师等等。

赋予妇女权力

尽管 Krystle 和 Sean 在 VKids Trend 中的团队由男女组成,但团队的大多数成员都是女性。 职业妈妈、单身妈妈、单身女性和离婚者。 通过 VKids Trend 的在线教育业务平台以及 Krystle 和 Sean 的指导和经过验证的系统,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女性能够快速轻松地开展在线教育副业,同时在家中与孩子和家人共度时光。


关于 Krystle 和 Sean

Krystle 和 Sean 是 VKids Trend 的最高领导者,领导着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教育信徒团队。 他们力量的源泉来自于他们卑微的出身。

Sean Looi 在吉隆坡以土木工程师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但他的薪水不足以支付开支,因此他不得不求助于不同的业务,如房地产、保险、数字营销、联盟营销、直销、grabcar 驾驶和 终于在 VKids Trend 的电子学习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Krystle Wong 是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她只在纳闽岛做过一份工作,每月只给她 500 令吉的工资,她决定再也不做全职工作了。 因此,她探索了不同的业务,例如健康行业的网络营销。 自从她遇到肖恩以来,她一直是他探索成为房地产谈判代表和人寿保险代理人的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领导Top 1团队
作为夫妻,Krystle 和 Sean 共同领导着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企业家团队 VKids Trend,并创建了一个复制和粘贴系统,让他们的团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并通过自动驾驶系统将他们的在线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你无法改变过去,但你可以创造未来

Krystle 和 Sean 证明,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但如果你想改变你的未来,你可以通过做出决定和采取新的行动来实现,这将带你走上一条新的道路。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许多团队成员在他们的领导下取得了成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的VKids Trend团队,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申请成为团队的一员

了解更多

https://www.freevstrial.com(5 天免费电子学习)
https://www.krystleseanpartners.com(关于我们的团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hidden advantages of working in VKids Trend over traditional 9 to 5 jobs in Malaysia

From Students to Entrepreneurs: How Kenneth and Jasmine Empower Students in VKids Trend

From Student to Success Story: Andryana Liao's Journey with VKids Trend